2017年2月19日 星期日

重生

沉睡了一段長時間,竟然無法登入,本來想就此作罷,反正都無野寫,但,總覺得心有不甘,再三嘗試終於成功再次登入了,有點失而復得感覺。
失去才懂得珍惜,真是人的本性。(19-2-2017)
以下是(20-2-2017)
比 google 玩死,昨晚搞了一大輪,搞好了ipad個blog,成功登入了,以為無事啦,今日返到公司以電腦登入啦,誰知又話密碼不符,又搞一大輪,最後放棄.....
哼!下午做完手頭上的工作,去blog 友看看......竟然是登入咗。真丈八金剛摸不著頭腦,激死!

3 則留言:

  1. 玫瑰近來怎麼了? 手部的傷患有跟進調理嗎?
    希望妳看到我的留言問候,祝生活愉快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多謝你!我很少來這裡的,我有跟你的指示調理我的彈弓手,只是....相信不會快速好轉,只是有減輕痛楚的感覺,繼續用藥酒。
      非常多謝你的問候與祝福,多 謝!

      刪除
    2. 看過妳以前手指都做過很多的功夫,相信不是一時三刻可以好轉的。有減輕痛楚已經不錯。
      便心問候,不用客氣!

      刪除